只知道其中一句的歌詞是"愛你 愛的不可思議"可是不確定正不正確不是金莎的那首是另外一個女生唱的音蠻高的~謝謝~

找一首女生唱的歌 ”愛你 愛的不可思議”facebook討論 找一首女生唱的歌 ”愛你 愛的不可思議”facebook粉絲頁 找一首女生唱的歌 ”愛你 愛的不可思議”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找一首女生唱的歌 ”愛你 愛的不可思議”

 

就你的敘述我找到了三首可能的歌,你看看吧。丁小芹【 T-Ana舞靈精怪[如果我是男生] 】【 國語 】【 1999-03 】1.Fan Tasy 作詞:姚謙 作曲:孫偉倫 下起雨的仁愛路 看起來像東京都中央的代代木 不說話的你 瞇起小眼睛好像對我演著偶像劇 第一次吻我的那夜 多希望雪花忽然來臨 就從那一秒開始 我的天 發現我有點愛你 *Fan Tasy 想想愛竟是如此不可思議  Fan Tasy 看看這世界開始越來越美麗  星光燦爛的夜裡 多希望你會忽然來臨  就從那一秒開始 我的天 發現我有點愛你 捨不得拆掉聖誕節後的霓虹燈 想繼續浪漫情緒 捨不得閉上眼睛在夜裡 想繼續溫習你的甜蜜 第一次吻我的那夜 多希望雪花忽然來臨 就從那一秒開始 我的天 發現我有點愛你 Repeat *林曉培( Shino )【 Love Song For You 】【 國語 】【 1999-10 】1.Love Song For You(雜誌[Taipei Walker]主題曲) 作詞:Tsunku/中文詞:羅紘武 作曲:Tsunku My love 多麼想靠近 到你身邊早已飛去 是想你的心 My love 約你走在熱戀的街 點燃這份狂熱的情 Melody 正在蔓延 穿過被愛圍繞的每一條街 像是夢 你總是會 輕輕唱著一樣的Melody 愛情是多麼不可思議 讓這夜晚閃耀誘人的光 而你看來是那麼透明 挑動我的心 My love 這一份愛情 不經意地等你發現Love song for you My love 多麼想靠近 到你身邊早已飛去 是想你的心 My love 約你走在熱戀的街 點燃這份狂熱的情 Harmony 我也唱著 跟著最美的那首你愛的歌 就這樣 只想繼續 緊緊相依的Loving harmony 愛情是多麼不可思議 輕易地就改變所有一切 而我是否也因為愛你 更美麗了呢? My love 這一份愛情 正向新的未來而去Love song for you My love 能隨時隨地 打開雙翼 快樂飛到最高最遠 My love 約你走向每個明天 點燃這份狂熱的情李玟( CoCo Lee )【 真情人[You&Me] 】【 國語 】【 2000-08 】8.自然反應 作詞:周耀輝 作曲:Lindy Robbirs Huben Huizenga/Jay Conditti 編曲:Darryl Swann All or nothing… 看見 喜歡的襯衣 自然 就送給自己 我走在我的城市 享受著自然反應 找到 想看的電影 自然 就有了目的 我拿起我的手機 想到的自然是你 我本來打算說東說西 可第一句就說我愛你 不可 不能 不要太多忍耐 想愛就去愛 竟然 突然 自然表達出來 想愛就去愛 All or nothing… 美麗 就不用裝飾 自然 是我的本領 我知我不可思議 你不知怎麼反應 別神經兮兮想東想西 你有感覺就開始 說我愛你 Oh ya baby 不可 不能 不要太多忍耐 想愛就去愛 竟然 突然 自然表達出來 想愛就去愛 All or nothing… 下雨 會一點一滴 要愛 就愛的徹底 我相信我自己就不必分析 最喜歡自然反應 相關詞: 不可思議的世界,不可思議機,薩爾達傳說~不可思議的帽子,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不可思議 英文,不可思議歌詞,不可思議的事件,htc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的生物,不可思議貓森林不可思議,Tasy,Love Song For You,如果我是男生,My love,羅紘武,姚謙,丁小芹,東京都,孫偉倫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