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5晚上看到的不知道是否為重播@@內容是秒殺產品丁小芹,何嘉文還有韋汝其中有一個是噴頭髮的,丁小芹介紹的老師說有噴蓬鬆的還有保濕的總共有三種我想問那個產品是什麼,台灣網路買的到嗎還有去角質化妝棉以及前三名的產品名稱我只記得第一名是極潤化妝水(四秒賣一瓶)其它我忘了....(如果有整集的產品(或影片)就更好了...因為我都很想要買...)謝謝囉!!!!!!!!

1/5晚上女人我最大的產品facebook討論 1/5晚上女人我最大的產品facebook粉絲頁 1/5晚上女人我最大的產品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1/5晚上女人我最大的產品

 

HELLO 檢視圖片去角質化妝棉--無解是噴頭髮的,丁小芹介紹的檢視圖片花王AIR ARRANGE 空氣蓬鬆定型噴霧(微香)42g / 140g 台灣目前沒有這款產品~可自行網拍比價-- 請點前三名的產品名稱:檢視圖片第三名 SEXY GIRL-夜間修護保濕精油 50ml/350元第二名 DHC 淨透水感卸粧油 150ml/690元檢視圖片第一名ROHTO肌研 極潤保濕化妝水 170ml/440元 以上給你參考!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女人我最大,產品,何嘉文, ,台灣,極潤化妝水,ROHTO肌研 極潤保濕化妝水,DHC,AIR ARRANGE 空氣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