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有一句是"如果我是男生"一ㄍ女生唱ㄉ?????????

請問一首歌???---facebook討論 請問一首歌???---facebook粉絲頁 請問一首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一首歌???---20點

 

不知道你說的是這首歌嗎??歌手是丁小芹如果我是男生作詞:石三浩 / 作曲:Tanongsak Arpomsin她只想要玫瑰 你卻去買保時捷她只想要散步 你卻想更進一步保時捷 飆得快 一頭撞上安全島漫長的 人行道 愛情就這樣開始 拙拙的發酵她喜歡章魚燒 你卻帶她去岩燒牛仔褲破個洞 還問會不會感冒總是想改變她 這種暗示不嫌煩怎麼說才明白 不是你要的女孩 你還不快走開如果我是男生 絕不會 make her cry 願意用全世界換她的微笑如果我是男生 就算她發脾氣 像忍者一樣堅強如果我是男生 別擔心 就算颱風來了 也會把她送回家 在12點以前走進禮堂之前 保持完美記錄如果我是男生 妳不必獻上自己 就可以得到我的靈魂每天噓寒問暖 外加愛心飯糰百分之百的男生 喔 要到哪裡找(何時才會出現)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相關詞: 如果我是dj,如果我是男生,如果我是老師,作文如果我是,如果我是你,如果我是陳奕迅,如果我是校長,如果我是媽媽(作文),如果我是一位老師,如果我是老師作文如果我是,quot,男生,丁小芹,石三浩,保時捷,人行道 愛情,颱風來了,更進一步,make her cry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