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10/1女人我最大精華版重播是把丁小芹和紀文蕙化成千金大小姐妝丁小芹的藍色眼線(眼影),在眼睛上那一抹漂亮的藍是那個牌子的?擦在紀文蕙唇上,每個人都喊水的唇蜜是那個牌子的?10/2女人我最大精華版重播在教如何畫眼部彩妝洪小鈴的天空藍(baby blue)眼線是那個牌子的?再請問,Kevin常用來打眼妝底部的化妝品是什麼?還有他用的黑色眼線筆,用來畫睫毛根部的眼線筆是那個牌子?謝謝!

10/1和10/2女人我最大精華版重播的產品?facebook討論 10/1和10/2女人我最大精華版重播的產品?facebook粉絲頁 10/1和10/2女人我最大精華版重播的產品?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10/1和10/2女人我最大精華版重播的產品?

 

10/1介紹之千金美眉改造SHOW化妝品牌?【牛爾老師 vs.紀文惠】薔薇凝露、粉底乳、珠光粉底、亮唇蜜、鑽石粉紅眼影:佳麗寶眼皮底霜:TONY&TINA修飾筆:倩碧白色珠光眼線筆:植村秀蒲公英蜜粉(腮紅):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Kevin vs.丁小芹】粉紅眼影粉、粉底、眼皮粉底、霜狀腮紅:佳麗寶國際櫃亮唇蜜:佳麗寶防水眼線筆:蘭蔻眉筆:雅詩蘭黛藍色眼影筆:chic choc10/2Kevin介紹之眼妝品牌?眼皮打底(明彩筆):YSL(藍色、黑色)防水眼線筆:蘭蔻淺色系眼影霜、膚色、咖啡色睫毛膏:RMK眼線液:covermarkTEL:(02)2776-3898(大葉高島屋1F、微風廣場G樓、新光三越信義店A4館、台中廣三1F)咖啡色眼影:stila藍色粉狀眼影:蘭蔻 參考資料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woman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女人我最大,紀文蕙,千金美眉,vs.紀文惠,洪小鈴,最大,女人,微風廣場G樓,新光三越信義店A4館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