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7/31晚上小古老師幫丁小芹畫眼影的眼影盤是哪個牌子的?因為感覺眼睛可以放大還不錯 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喔!

7/31女人我最大裡使用的眼影品牌?facebook討論 7/31女人我最大裡使用的眼影品牌?facebook粉絲頁 7/31女人我最大裡使用的眼影品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7/31女人我最大裡使用的眼影品牌?

 

眼影盤:嬌蘭鏡面光多功能眼彩盒(全新6色) 、眼影*2/2.5g【丁小芹示範眼皮容易出油,眼摺積線,應如何補妝】1.用棉花棒先把出油擦掉。用衛生紙也可以,但是不夠精準,不如棉花棒效果好。2.若眼皮上下有眼影或是睫毛膏沾到,可用棉棒沾一點眼霜去色。先把髒東西完全卸掉再上新色。3.在眼皮上薄薄按一層粉。用手輕壓上眼皮,使粉較貼皮膚。若眼周較乾,也可再上眼霜,輕輕按壓,以疊壓方式上粉。眼周密粉要儘量少,否則容易有乾紋出現。4.補眼影:先用深色(咖啡色)把睫毛根部補起,再上淺色在眼窩向眼尾加以延伸,可以使眼睛較為圓潤立體。五官立體的人(小芹)可以選用帶有一點珠光的產品,五官會更明亮;但像心湄姊的眼型則適合霧面質地的眼影,珠光不可以打太多。上眼影時應該順著眼型往上慢慢加。5.最後再補眼線,沿著睫毛根部慢慢壓上去,因為是補妝,所以不用畫太用力,粉量也應該盡量薄透。6.此眼影盤的好處是顏色搭配一深一淺,而且還附有眼線膠,方便好攜帶。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女人我最大裡的老師,女人我最大裡的bb霜,女人我最大裡的博士,女人我最大裡的造型師女人我最大裡,丁小芹,眼影,最大裡,棉花棒,如何補妝,小古,五官,小芹,女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整形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