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我的美人計的重播...看到丁小芹在介紹一款體香劑...擦了不會濕濕的,而是乾乾的,清爽型的...請問...有人知道那個是什麼牌子的嗎?(勿廣告,謝謝)

我的美人計丁小芹介紹的體香劑facebook討論 我的美人計丁小芹介紹的體香劑facebook粉絲頁 我的美人計丁小芹介紹的體香劑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的美人計丁小芹介紹的體香劑

 

可以推薦你使用如新的體香膏看看體香膏:獨特的 Citrisomes 葡萄籽柚融合的特殊香氣,能長時間散發清新宜人香氣.苦橙萃取液植物精華的天然清爽效果.固體調狀設計,接觸面積大,容易均勻塗抹. 通過皮膚專家所作的安全性及過敏性試驗,適合各種膚質.重量:50公克 售價:NT$ 295PS:我當兵的學弟也是很容易流汗,他有買一罐來用,效果還蠻不錯的.不過他是買長效抗汗體香膏喔,價錢會比體香膏貴喔.長效抗汗體香膏: 重量:75 克 售價:NT$460要更了解可以上網站去看他的介紹喔~希望對你有幫助~有什麼問題或需要還可以在問我喔~ 參考資料 如新網址+自己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美人計,體香劑,很容易流汗,如新,體香膏,葡萄籽,PS,當兵,重量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