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女人我最大小曼老師幫丁小芹用的造型品是哪一罐阿?

3月6日女人我最大facebook討論 3月6日女人我最大facebook粉絲頁 3月6日女人我最大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3月6日女人我最大

 

檢視圖片HI~沙宣是[2008安室奈美惠台北演唱會]贊助廠商女人我最大節目就是幫他們宣傳沙宣這次新品主打小顏視覺效果的髮品1.小曼老師幫麻衣用的髮蠟牌子是 沙宣彈力輕盈動感髮蠟 $179/60g小顏浪潮 風靡日本 席捲女星沙宣推出全新造型品 瞬間營造蓬鬆輕髮感檢視圖片擁有一張亮麗小臉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願望,風靡日本已久的“小顏美型 來自完美髮型”概念,正瘋狂席捲演藝圈的髮型潮流,連氣質女星松島菜菜子、與近日爆紅的名模莉亞,都抵擋不了蓬鬆髮絲、髮尾順而收的”輕‧髮感”小顏風尚! 一向是頂尖時尚潮流領導者的沙宣,融合日本最IN的小顏概念,推出兩大全新造型品:輕柔大波浪慕絲、彈力輕盈動感髮臘,讓時尚美女都能自行塑造出好似羽毛輕盈般的空氣蓬鬆弧度,用髮型錯覺瞬間修飾臉蛋線條,映襯出漂亮的五官輪廓,打造出閃亮耀眼的小顏姿態!2.擦在丁小芹頭上的慕絲沙宣輕柔大波浪幕絲 $139輕柔大波浪慕絲 彈力輕盈動感髮蠟簡單抓出夢幻髮型 打造修身完美體態檢視圖片“小顏美型來自完美髮型”新觀感,延伸自60年代復古風潮,融入日式空氣髮感風格,將厚重瀏海演繹成蓬鬆的圓弧形髮頂,延續樸實剪裁於髮尾。沙宣品牌副理梁嘉妮表示,因應國際間最新的髮型潮流,沙宣推出兩款限量版造型品,輕而易舉打造日本味十足的蓬鬆小顏髮!輕柔大波浪慕絲以及彈力輕盈動感髮臘,加入獨家研創成分配方,質地輕柔、不黏膩,並含有高度塑型力,以及長效滋潤成分,能讓每根髮絲不毛躁,頭髮柔軟好整理。再搭配沙宣順直貼服系列和彈性捲曲系列洗潤髮乳,可以加強鎖水效果,讓頭髮在最佳的狀態下,隨心所欲修飾塑出小顏造型。3.男助理頭上髮蠟跟麻衣使用的是同一款哦!!!沙宣彈力輕盈動感髮臘 $179檢視圖片-------------------------另外沙宣這次也推出超多全新系列髮妝商品詳情請參考http://queennet.kingnet.com.tw/news.html?rec=1196763453買沙宣還能上網參加抽獎哦!!http://www.vs.com.tw/屈臣氏.康是美.名佳美.美華泰.大賣場都買的到 相關詞: 安室奈美惠台北演唱會曲目安室奈美惠台北演唱會,女人我最大,rdquo,小曼老師,沙宣,丁小芹,髮蠟,贊助廠商,小曼,日本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