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女明星介紹自己ㄉ化妝箱其中丁小芹有一ㄍ飾底乳有珠光可以填毛孔請問是哪ㄍ牌子多少錢謝謝!!

前幾天女人我最大的飾底乳是啥牌子阿??facebook討論 前幾天女人我最大的飾底乳是啥牌子阿??facebook粉絲頁 前幾天女人我最大的飾底乳是啥牌子阿??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前幾天女人我最大的飾底乳是啥牌子阿??

 

9/19介紹之女明星最愛心機彩妝品牌【丁小芹】隔離霜:RMK控油:AYURA飾底乳:Lunasol(佳麗寶國際櫃)【潘慧如】睫毛膏:Lancome,new eyecurl燙睫毛器:Sasa(潘慧如說莎莎只有賣這一支)膠狀眼線液:Bobbie Brown遮瑕膏:肌膚之鑰銀白色眼影粉(畫眼頭):Make、Anna sui【林立雯】新品腮紅:Bobbie Brown狀眼影:RMK蒲公英腮紅:Benefit遮瑕膏(厚、乾):日本資生堂INOUI(台灣沒賣,要去日本買)角膜放大片:心情(英諾華)【和家馨】水蜜粉:Awake四色眼影盒:雅詩蘭黛紫色睫毛膏:Awake黑色黑白條紋眼線筆:CHIC CHOC【心湄姐】補妝粉餅:香緹卡 real skin唇蜜:泰奧菲【kevin】蓋斑粉底:肌膚之鑰絹絲蛋白粉底液:香緹卡(膠狀)開架式含水50%粉底:Maybeline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女人我最大,潘慧如,RMK,new eyecurl 燙睫毛器,Lunasol,AYURA,牌子,林立雯,Sasa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三圍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