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這件事怎麼都沒有人在說上來知識+也沒有人發問大家對這件事的看法如何呢?SUGIZO在日本應該很有名氣吧?交台灣女友的事應該會造成轟動才對阿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震驚0.0誰可以跟我說一下事情的始末請勿惡意攻擊或檢舉,回答時也請注意勿人身攻擊,謝謝^^ 2012-02-08 19:46:46 補充 我知道這個是因為看makiyo的新聞文章提到丁小芹日籍男友也被波及我才知道這件事的驚魂未定中因為本人十分喜愛雅(MIYAVI)SUGIZO之前和雅之前有組過一個團體S.K.I.N(還有另外兩位成員)所以想知道更多^^麻煩各位踴躍發表意見囉 2012-02-09 02:24:12 補充 那你們剛知道的時候 有訝異嗎???畢竟SUGIZO這麼有名氣...(1) "剛"知道的時候是否也很訝異?還是我太大驚小怪了(2) 此事披露的時間點是什麼時候? 意指第一次曝光是什麼時候謝謝!

丁小芹和SUGIZO交往兩年??天呀facebook討論 丁小芹和SUGIZO交往兩年??天呀facebook粉絲頁 丁小芹和SUGIZO交往兩年??天呀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丁小芹和SUGIZO交往兩年??天呀

 

時代不同吧 !!SUGIZO應該是上一輩的感覺...他都四十好幾就算有女朋友也不奇怪吧!!過氣的樂團明星和過氣的女星在一起。2人1個四十好幾1個三十好幾。在一起交往也沒什麼好驚訝吧!!!SUGIZO之前不就是跟徐若瑄交往。記得SUGIZO的名聲本來也沒有多好。跟徐若瑄交往的時候也有偷吃之類的。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SUGIZO,徐若瑄,台灣,日本,nbsp,人身攻擊,知識,過氣,女朋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整形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