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丁小芹上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介紹她店裏的東西,有哪位曉得她的店在哪嗎?謝謝!!

請問丁小芹在女人我最大裏介紹她的店在哪?facebook討論 請問丁小芹在女人我最大裏介紹她的店在哪?facebook粉絲頁 請問丁小芹在女人我最大裏介紹她的店在哪?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丁小芹在女人我最大裏介紹她的店在哪?

 

TATIANNA 塔堤安娜有限公司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1樓(02) 2776-3466(4/19開幕,開幕起10天特賣:9折)另外附贈 林葉亭的店LOWRYS FARM(02)8772-3100 參考資料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女人我最大,TATIANNA 塔堤安娜有限公司,台北市大安路,女人,最大,LOWRYS FARM,林葉亭,節目,東西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整形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