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用"丁小芹代言的草莓鼻粉刺拔除"想請問一下各位的第二瓶有發生"變色"的問題嗎~~~前一陣子太忙碌打開用過一次之後就把它丟在一旁最近打開發現它變色了~~~~(驚)第二次剛擠出一些的時候色澤還是正常的!!但是...恐怖的來了....隨著擠出的數量顏色突然變了....原本是淡淡的粉色突然變成很深的紅色...正確說法應該像是櫻桃紅的顏色很亮很亮甜味一樣還在!!我以為是這瓶壞掉了馬上洗掉就再去開了一盒新的(因為買一送一)一樣很開心的塗....結果....又發生一樣的事情了~~~~~可以請問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這樣到底是不是壞掉阿~但是它上面保存期限是三年阿!!我的房間又屬於中間是不會有太陽照射的房間!!既然沒有太陽照射難道打開會變質嗎?但是我新開的也一樣變色了阿ˊˋ那這樣...我是要拿回去康事美問嗎?還是說要繼續擦呢....有點恐怖.... 2010-10-04 20:14:23 補充 0..0....哈哈 我ㄧ開始也是把她搖一搖可是沒有恢復害我緊張了一下~我想說品質應該沒有差成這樣吧@@畢竟還是有明星代言的!!我把他立著放但是....用了一些後面也還是很紅= ="是我用太多了嗎=ˇ="...因為我一次都用我+我男朋友ㄟ~"~

丁小芹代言的草莓鼻粉刺拔除facebook討論 丁小芹代言的草莓鼻粉刺拔除facebook粉絲頁 丁小芹代言的草莓鼻粉刺拔除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丁小芹代言的草莓鼻粉刺拔除

 

妳好^^妳說的狀況我也發生過喔..當時我也是嚇的要死= ="第一次正常粉紅色~ 隔一陣子第二次就變了...而且我還是照樣把那個已經成為櫻桃色(?)的東西塗在臉上...是也有拔除的功能啦...但是就覺得怪怪對不對XD"所以我就來實驗一下...因為之前我是把那條(?)橫放在桌上這次把它直立的站在桌上看看~ 瓶口朝下放結果過陣子再打開蓋子就變回粉紅色了@@ (好神奇?!)不彷可以這樣試試看^^" 只是打開蓋子的時候要小心喔~建議先倒過來開口朝上再開蓋子...不然還是直立的方向開蓋子會流出來..我想這產品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也買了兩盒...^^"希望這可以幫助到妳(?) ^^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quot,粉刺,草莓,代言,XD,問題,不彷,康事美,發生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