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節目上看到她,我認不出她是丁小芹呢他有整形過嗎??

丁小芹有整形過嗎??我覺得她跟以前差很多呢?!facebook討論 丁小芹有整形過嗎??我覺得她跟以前差很多呢?!facebook粉絲頁 丁小芹有整形過嗎??我覺得她跟以前差很多呢?!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丁小芹有整形過嗎??我覺得她跟以前差很多呢?!

 

應該是化妝的技術進步了,和利用一些小技巧吧~她很日系風呢!就像vj Linda一樣,現在和剛出道時差滿多的,在外表上都覺的不一樣了呢,藝人對於這方面都有比較多的資訊,況且也比較常和化妝師接觸,所以,能吸收的新知就更強了。加上是公眾人物,外表的亮眼可是很重要的吶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整形,技術進步,vj,公眾人物,時差,節目,日系,上都,藝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