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買ㄌ丁小芹介紹ㄉ孔雀睫毛膏可是ㄧ用~發現沒有很好用~睫毛都下垂ㄌ它不是標榜說可以擦很長很濃ㄇ請問有用過ㄉ水水敎我要怎ㄇ使用~~?也會有下垂ㄉ問題ㄇ謝謝 2006-10-01 19:18:53 補充 這款也是只能擦睫毛頭ㄉㄇ?剛擦上ㄉ時候很濕~~~~~~~~~~就下垂ㄌ

關於丁小芹介紹的孔雀睫毛膏facebook討論 關於丁小芹介紹的孔雀睫毛膏facebook粉絲頁 關於丁小芹介紹的孔雀睫毛膏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關於丁小芹介紹的孔雀睫毛膏

 

孔雀睫毛膏有兩款一款是綠色ㄉ一款是桃紅色包裝ㄉ我是買ㄌ桃紅色包裝ㄉ我個人覺ㄉ很好用哩~也不會有下垂ㄉ問題可能你睫毛要多夾ㄐ下吧?先把睫毛夾俏~然後~看如果你睫毛不夠長你也可以先打ㄍ白色那種~纖長ㄉ打底在刷上孔雀的睫毛膏就跟上上一位講ㄉㄧ樣ㄉ刷法也可以整ㄍ刷拉~但是在睫毛最外面要俏ㄉ地方可以多加強~因為要變長ㄉ地方~就次那邊咩~所以刷當然要多刷那裏囉!我刷一次~就蠻長ㄌ在睫毛最外端再多刷一次~又變更長嚕!你可以先用Z字型ㄉ刷法然後再睫毛外端~再用直接刷ㄉ方式可以拉長纖維~使用後我覺ㄉ還蠻自然低。不會結塊我覺ㄉ蠻好用低~看你要不要再多試ㄐ次~是不是方法用錯嚕?ㄏ~祝你成功~有ㄍ美美ㄉ睫毛拉~!加油!希望有幫到你ㄉ忙~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睫毛膏,孔雀,睫毛,問題,包裝,地方,桃紅色,最近,網路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