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006年9/11日晚間的女人我最大,介紹抗老的保養品...我想知道丁小芹及薛楷莉使用的全部保養品..名稱..品牌..哪裡買??謝謝囉!!

95/9/11日女人我最大中丁小芹及薛楷莉使用的抗老保養品facebook討論 95/9/11日女人我最大中丁小芹及薛楷莉使用的抗老保養品facebook粉絲頁 95/9/11日女人我最大中丁小芹及薛楷莉使用的抗老保養品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95/9/11日女人我最大中丁小芹及薛楷莉使用的抗老保養品

 

抗30~35歲代表:丁小芹化妝水:Kanebo 俏比潤白化粧水......7*4、康是美亮眼霜 :BREMENN Hylexin Eye Cream亮眼神眼霜......目前不確定台灣            有沒有ㄝ,我確定三越沒有,你可以去sogo看有沒有,網路拍賣            也買得到抗皺精華液: KOSÉ AST活顏抗皺精華液-10月上市乳霜 :Avène活泉抗皺潤膚霜......康是美或連鎖藥局頸部保養 :SHISEIDO 盼麗風姿無痕頸霜抗皺精華液 :DARPHIN 鳶尾精萃系列胜肽除皺精華乳霜 :Dior 逆時全效無痕乳霜 平紋筆 :Estée Lauder 瞬間無痕深層急救平紋筆35歲以上代表:薛凱莉化妝水 :Beauté de kosé 完美活源 收斂化粧水面膜 :CHANTECAILLE 鑽石級面膜......新光三越、微風抗皺精華液: Cosme decorte黛珂 wrinkle essence                (蝦紅素+大豆異黃酮) -即將上市眼霜: Forté 除皺眼霜抗老兼瘦臉: CLINIQUE 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精華 其他沒有註明的,一般百貨公司應該都買得到 參考資料 牛爾在女人我最大+自己努力找網路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薛楷莉,保養品,女人我最大中,最大中,BREMENN Hylexin Eye Cream,AST活顏抗皺精華液,康是美,薛凱莉,女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整形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