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於內雙~~但是眼睛不會很小~~我想學5/17丁小芹在女人我最大裡自己畫ㄉ眼妝~~還有幫心湄姐畫ㄉ小煙薰眼妝~~~P.S心湄姐說ㄉ開架式睫毛膏是哪ㄍ品牌ㄉ??增長和濃密ㄉ!!我只想問那款~~請不要回答其他品牌~~或是作為商業廣告用途!!謝謝!! 2007-05-18 15:20:47 補充 像我有一很大ㄉ疑問阿~~像大家都會畫小煙薰妝~~那....妝花掉要怎ㄇ補救阿???

我想學丁小芹的眼妝~~有人可以教我嗎??facebook討論 我想學丁小芹的眼妝~~有人可以教我嗎??facebook粉絲頁 我想學丁小芹的眼妝~~有人可以教我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想學丁小芹的眼妝~~有人可以教我嗎??

 

5/17五月花第2擊-眼妝大車拼?【丁小芹】 1.先用遮瑕膏把黑眼圈遮蓋住。2.先選用金色的眼影蜜打在眼皮上,方便眼影上色,有基底顏色會讓眼影更容易畫在眼皮。3.選用有不同深淺顏色的眼影盤,先用深色再用淺色,慢慢暈出小煙薰妝的感覺。4.會選用帶有一點點橘色的眼影打在接近眉骨的地方,增加輪廓的明顯度。5.主要強調下眼線的地方,上眼線則是可以用深色眼影來當作眼線,這樣有眼線又有眼影的效果。6.用白色的眼蜜上在眼頭的地方,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有開眼頭的的感覺。7.最後再刷上一些些眼部專用的蜜粉讓眼妝定妝。 金色眼蜜:PAUL&JOE(各大百貨有櫃)使用產品:遮瑕膏:Jill Stuart(日本買)、眼影盤:ipsa(各大百貨有櫃)、kate(開架彩妝)、T’estimo(各大百貨有櫃)、單色眼影:chanel(各大百貨有櫃)、nars(國外買)、眼部蜜粉:LauraMercier(各大百貨有櫃)【藍心湄】1.先刷上纖長的睫毛膏,等它乾了之後再刷上第二層,先製造出睫毛纖長的感覺。2.再來刷上濃密的睫毛膏,這一款睫毛膏刷上去之後,睫毛就會很濃,有假睫毛的效果。使用產品:睫毛膏:Maybelline超能延長超靚黑睫毛膏(開架彩妝)、Maybelline新5倍濃密睫毛膏(開架彩妝)關於女人我最大的知訊......你可以上網收尋 (藍教主教室)就可以有這些資料喔!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睫毛膏,女人我最大裡,Jill Stuart,PAUL,kate,nars,ipsa,眼影,Maybelline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