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西門町秀秀的店穿耳洞我從新竹搭火車到台北火車站之後要怎麼去?(請詳細說明)秀秀的店是幾點開?他有電話嗎?(我怕我去時他會休息)他的價錢會貴嗎?(我只要穿耳垂)有哪些藝人去那穿?

西門町秀秀的店怎麼去facebook討論 西門町秀秀的店怎麼去facebook粉絲頁 西門町秀秀的店怎麼去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西門町秀秀的店怎麼去

 

喔~ 大大你好 檢視圖片Q 秀秀的店 檢視圖片可以從火車站進捷運站後 搭往永寧 亞東醫院方向的 土城南港線捷運 到西門站下車 6號出口往誠品116旁 走峨嵋街右轉西寧南路到119號摳摳 看你挑的材質而定 有幾百也有要四個小孩滴 不過要講一下價喔丁小芹陳純甄曾去過 秀秀的店消費台北市西寧南路129號檢視圖片 02-2370-4783 <不需預約>營業時間 12:30~22:30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捷運西門站周邊http://www.trtc.com.tw/img/ALL/Route2200/086.jpg 參考資料 myself+trtc+yahoo 相關詞: 西門町電影院,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餐廳,西門町好吃,西門町地圖,西門町住宿,西門町剪髮,西門町旅館,西門町燒烤,西門町吃到飽西門町,台北火車站,西寧南路,永寧 亞東醫院,西門站,秀秀的店, 捷運西門站,南港線捷運,峨嵋街,trtc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寫真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